(閒聊)大家平常都在哪裡練歌呢?

如標題,大家平常都在哪裡練歌呢? 對我來說,去KTV反而很難好好的唱歌什麼的實力會打折(?),可能就是音樂很大聲我會覺得我要更大聲,所以唱腔就跟平常不一樣之類的。 我自己最常練歌的地方.... 1. 神回音效果的浴室: 我覺得我唱歌最好聽的地方大概就這裡了。 2. 神回音效果的四分之三罩安全帽裡: 騎車騎八十唱歌感覺很嗨,然後停紅燈的時候就只敢小小聲唱(X 3. RC上(自己的房間) 那大家都在哪裡練歌的呢w? 最近唱起來沒什麼勁的ㄋㄋ
愛心
31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