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大家平常都在哪裡練歌呢?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如標題,大家平常都在哪裡練歌呢?
對我來說,去KTV反而很難好好的唱歌什麼的實力會打折(?),可能就是音樂很大聲我會覺得我要更大聲,所以唱腔就跟平常不一樣之類的。
我自己最常練歌的地方....
1. 神回音效果的浴室:
我覺得我唱歌最好聽的地方大概就這裡了。
2. 神回音效果的四分之三罩安全帽裡:
騎車騎八十唱歌感覺很嗨,然後停紅燈的時候就只敢小小聲唱(X
3. RC上(自己的房間)
那大家都在哪裡練歌的呢w?
最近唱起來沒什麼勁的ㄋ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