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要家暴我被我KO
匿名
结论:已分
我的前任是个有躁郁倾向的人 虽然没有确诊 但是确实有明显的这种倾向
我一直有告诉他 你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 但是你千万不要对我动手 不然我会即刻走人(我跟他已经好几年了 今年他才开始有这种问题)
我也一直都尽量守在他身边 给他陪伴 但是他就是不愿意接受正规治疗 任由这个情况继续(也不能说发病吧?毕竟没有clinically 确诊)
最近几个月他都开始有了一点暴力倾向 前几次打了我(一开始很轻我忍了 后来越来越重)我直接狂吼他你在干什么?!
过了好一阵子他才会冷静下来然后抱头痛哭和我忏悔说下次不会了
然而上个礼拜他发作的时候居然拿起了plastic 椅子要往我脸上招呼
我想到已经第五次了 我不能再忍了 而且有椅子的话真的很危险 我直接冲上去front kick把他推到沙发上 他一跌坐下去我马上一个elbow直接打下去(后来他嘴角和眼角有一点脱皮+血 他眩晕了好一阵子 被动冷静下来
后来他冷静了 我说
“这种日子我过不下去了 如果不是因为我会泰拳 我都不懂现在到底是谁要求医院 分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