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加簽寄email的寫法

學長姐好小弟剛升大一~ 聽說加簽前如果有先寄email給教授比較容易加簽到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寫比較好 感覺怎麼寫都不對 請問有寄email過的學長姐有相關樣式可以供參考嗎?祝給建議的學長姐走在路上撿到錢^^
愛心
14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