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哪灌Adobe軟體的啊

乳題 最近換了新電腦 要載PS跟AI 結果網路上都找不到可以用的破解版了 (我是windows 都只有看到mac 學校好像也只開放校內電腦使用 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取得軟體的啊 小妹感激不盡
愛心
50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