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誠電腦灌Adobe

想請問有人去金鰭那邊的杰誠電腦灌過Adobe嗎?有些人說那種來源很可怕,因此想請問有經驗的同學使用的心得如何?感謝! (話說用學校給的版本真的好慢啊...)
愛心
森77
11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