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宿舍請益

大家好 我是今年新生 有幾個關於宿舍問題想問學長姐們😀 1. 這個小型衣櫃架實用嗎? 像這樣⬇️
megapx
2. 推薦電茶壺嗎(泡泡麵或泡咖啡用的)?還是用學校飲水機就好?如果用電茶壺宿舍會很容易跳電嗎? 3. 大家的錢錢都怎麼存放?是存郵局要用再領還是直接把鈔票們丟在抽屜裏🧐?? 4. 潮克靈要直接買一箱備用嗎?(身為中南部人尚未體會衣服晾不乾的苦😟)還是冷氣的除濕功能就很好了? 5. 大家會在冷冰冰的鐵椅上放椅墊嗎?還是就坐給他爽?😄 謝謝大家😄
愛心
12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