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眼鏡部

前天手錶電池沒電, 上網查政大附近可以換電池的地方, 結果看到很多人推薦政大裡面的眼鏡部, 說眼鏡部就可以幫忙換, 而且一次才80元。 我自己是從來沒去過該眼鏡部的, 但如果不用花10分鐘跑到木柵換, 想想也是不錯。 於是昨天下午四點, 我去了眼鏡部, 老闆 老闆娘一聽到是要換手錶電池的, 毫不猶豫把手錶接過去幫我換, 事實也如網路上說的收了80元。 但是到了昨天晚上六點半, 我在綜圖讀書的時候, 發現手錶停在五點半不走了, 於是匆匆趕往眼鏡部, 想說是不是新電池沒裝好, 但是走到時看到眼鏡部已經關了, 而我壓一壓手錶, 它又會動了, 所以我想說算了, 說不定只是一時接觸不良。 今天早上起來, 手錶又停在四點半, 一樣壓一壓又會動了, 於是我下山到眼鏡部問, 結果老闆看都沒看錶, 就跟我說他們本來就沒在幫人換電池, 是我的手錶壞掉了, 然後直接把80元退給我。 現在有兩種狀況, 一是只是新換的電池沒裝好, 導致接觸不良, 這就無所謂, 畢竟80元老闆也退還給我了。 二是手錶真的壞了, 但是本來都沒問題, 怎麼去換個電池就壞了? 我也沒去摔到手錶, 會不會是眼鏡部老闆換電池的時候用壞的? (我媽之前手錶換電池就被店家撬爛過) 而且如果眼鏡部本來就沒在幫人家換電池, 他當初也沒跟我說, 很自然地就接過去換了, 況且他們還準備了電池跟工具, 一般眼鏡不需要用到電池吧? 我理解老闆也許只是想加減賺一些錢, 但是老闆的反應態度跟舉止, 讓我覺得他在推卸責任, 連看都不看就說是手錶壞了, 是不是不想承認賠償問題? 不過我當初也沒錄影, 拿不出證據證明就是被他用壞的, 雖然我的錶不是那種多昂貴的, 但也要2000元, 對一個學生來說很算多了。 我現在要去專業鐘錶行, 看看手錶到底是不是如老闆所說的, 自己本身就壞掉了, 或是其實是換電池的時候, 才被用壞的, 但事實上也無法追究了, 就當花錢買教訓吧! 所以大家如果以後要換電池的話, 可能要考慮一下專業問題, 不要太過相信網路的評價。
sticker
愛心
11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