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情人節都覺得很痛苦

真的很討厭有關情人的節日…包括520 在路上看到牽手的情侶,滑限動看大家放閃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可憐沒人真心愛 然後很想哭哈哈哈 最後這些節日乾脆就不出門 下禮拜就要畢業了 他也要畢業了 是不是沒機會了 真的好想哭 又寂寞又缺愛..真的很可悲ㄏㄏ 平常大家對我的印象是陽光活潑的女生 誰知道我會有這種自我厭惡的一面 反正也沒人在乎 我也好想當個快樂的人 為什麼要因為沒人愛懷疑自己 抱歉把這裡當個版 但真的不知道能找誰訴說這些心裡的痛苦 明天起床心情不好可能就會刪掉了
愛心
嗚嗚
59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