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情人節都覺得很痛苦
國立政治大學
真的很討厭有關情人的節日…包括520
在路上看到牽手的情侶,滑限動看大家放閃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可憐沒人真心愛
然後很想哭哈哈哈
最後這些節日乾脆就不出門
下禮拜就要畢業了
他也要畢業了
是不是沒機會了
真的好想哭
又寂寞又缺愛..真的很可悲ㄏㄏ
平常大家對我的印象是陽光活潑的女生
誰知道我會有這種自我厭惡的一面
反正也沒人在乎
我也好想當個快樂的人
為什麼要因為沒人愛懷疑自己
抱歉把這裡當個版
但真的不知道能找誰訴說這些心裡的痛苦
明天起床心情不好可能就會刪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