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隆 這兩星期的心得繳交

請問有修這學期普心的人,由於接下來兩星期都不用到教室上課,請問指南宮和family day的心得繳交是不是email給老師就好了?因為上課的時候,老師好像沒有在這點特別說明
愛心
2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