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政小廚試吃心得樓

megapx
今天開幕了但目前都沒有人在校版討論的樣子,剛剛晚餐去吃了蝦仁飯,想卡其他的怎麼樣😀😀 (在指南路上,大概小木屋的對面) 🦐蝦仁飯 $120 🌕🌕🌗🌑🌑 蝦仁飯沒有半熟蛋😭太傷心了,不過蝦子吃起來還可以,整體份量和蝦子量都普普,以這個價格覺得沒有很划算,而且飯有點軟硬不均,不是好吃的飯;店裡有熱紅茶無糖 好奇麵吃起來怎麼樣,希望有吃過的人可以留言分享~
愛心
驚訝
26
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