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十C 晾衣的同學們

風雨關係 立地晾衣架都倒了 我路過幫你們立回來 把衣服掛好了 ;但由於今日內應該還有風雨 最好還是把它收起來 然後有一些跌落在濕地板的 我都集中掛在那個比較小的白色的立地晾衣架上面(我掛的時候只有這個是空的) 那些應該要重洗吧
愛心
9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