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門能吃的東西

新生想請大家推薦一下,畢竟基本早晚餐都在後門,寫幾家吃過的心得,再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便當或是早餐店(鐵板麵很乾的那個9/4才開) 1.陽城燒臘 $140左右 基本上中規中矩,價格算蠻高的,飯量大,配菜基本只有兩個,整體口味還可以接受 2.福隆月台便當 $80 這家蠻普的,除了便宜以外沒啥優點,肉也是碎碎小小的,不太推 3.ALPHA TOAST 早餐 吃的是排骨吐司套餐,感覺生菜好搶戲,沒有很推就是了
愛心
驚訝
24
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