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 讓人覺得又可以活下去ㄌ 的食物

文長
megapx
直接先來一張圖٩(ˊᗜˋ*)و 雖然是開學第二週, 卻(數次)已經有窮途末路之感QQ 然後被一些食物拯救(´°̥̥̥̥ω°̥̥̥̥`) 以下分享。 (由於本人屬於吃甜食會產生可以生存的幸福幻覺者,所以以下都是甜食。) 1.廢墟咖啡 在達賢一樓, 可以邊吃邊看美麗的湖景XD 甜點都還不錯!
megapx
megapx
缺點是有時候人比較多,會有點吵,或沒座位。 好像也沒有插頭(我沒去問(更:脫鞋子區有)),所以會逼自己在電腦沒電之前做完一件事。 價錢就是一般咖啡廳價,低消一杯飲料。 在有錢但沒時間的崩潰時候會去。(吃完還可以繼續去圖書館(•‿•)) 2.豬芙蕾 首圖的店。 在道南新村對面, 原本是喜悅屋(甚至餐車都還留著繼續用XD), 有賣早餐、舒芙蕾、正餐。
megapx
109元!漢堡肉上鋪起司就算了,咖哩裡還有肉塊! 佛蒙特咖哩的味道,料有洋蔥、杏包菇、馬鈴薯、紅蘿蔔、肉。 老闆娘說吃不夠可以加飯。
megapx
你以為漢堡排咖哩飯已經有料了嗎? 不,它還有附沙拉(或飲料,則一)。 老闆娘說今天的水果比較多。 (是的,這樣109元。)
megapx
紅豆奶霜舒芙蕾! 私心覺得招牌!o(^∀^*)o 紅豆奶霜超讚!是連鎖咖啡廳不會出現的味道。 老闆娘說這是他自己調的餡。 共有兩塊蛋糕體,60元。
megapx
奶油楓糖舒芙蕾,120元。(三塊蛋糕體) 超爽。 吃到最下面一塊時楓糖已經完全被吸收,很讚 ψ(`∇´)ψ 飯量普通的可能吃一份就有不用吃正餐的飽感。 點正餐+舒芙蕾會有點多(且容易糖暈), 如果吃完老闆娘會對你豎大拇指XDD (但如果點了沒吃老闆娘會有點小傷心) 再次呼籲可以打包!珍惜食物QQ 舒芙蕾蛋糕體吃起來味道是在家做會出現的那種, 就麵粉和蛋的味道,感覺真材實料。 店裡用的盤子、叉子都很可愛XD 甚至店裡還有放一張吊椅 (・∀・) 老闆娘感覺很會照顧人, 會用跟狗勾講話的語氣跟你點餐和送餐(稱讚), 會主動說可以加飯、可以幫忙打包,有空也願意小聊一下。 (小聲)我覺得老闆娘很像金牛座i人(刻板印象), 對食物、質感有自己的堅持,也很認真。 有一隻店狗,小小隻的博美, 不確定名字是 Lu 還是豬。 通常會待在吧檯裡, 老闆娘偶爾會問牠「要不要喝水~」(基本上跟問我要不要沙拉聽起來一樣) 有時候狗勾會很有氣勢的對著走進店裡的客人小小聲地叫, 老闆娘就會輕聲細語叫他「回➚來~~~」 有次狗勾在店裡尿尿, 老闆娘對牠說「又做壞事喔~」 很可愛。 缺點是出餐時間看運氣, 如果剛好前面都沒人點舒芙蕾,現做要等20分鐘以上。 另外休店時間好像不太固定,有時候難過地走到道南新村那邊發現沒開,就會更難過。 沒錢但有時間的時候會來這裡。 或是想要暴飲暴食的時候(甚至有水果感覺比較均衡飲食)。 雖然老闆娘感覺是做身體健康的, 但還是希望有在賺錢,讓我明年還可以吃到,所以花了一些篇幅, 同時也私心希望顧客不要太多˃ʍ˂我也會吃不到(矛盾) 所以決定宣傳餐具可以自己收到回收車,讓老闆娘不會太忙,座位流動率也比較快。 以上分享。 如果有其他食物也歡迎分享,祝各位學期順利!
愛心
221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