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廣告系有規定一定要實習嗎?

如題,本人今年大三,廣告系學生 最近在煩惱找實習的事,又開始擔心能不能順利畢業 想請教版上的大家,政大廣告系有沒有規定一定要找實習才能畢業? 如果沒有實習經驗,會影響畢業資格嗎?還是只要有修滿128學分,就算完全沒實習也能畢業? 我知道有些學校的特定科系會要求學生去實習,但不知道政大廣告有沒有相關規定。 看110的課程手冊好像只有學分要求?(如圖) 雖然本來就有計畫找實習,但是如果有影響畢業的硬性要求就是另一回事… 真的很煩惱,求助好心人解答…
megapx
  這邊丟祭品↓   圖像與文創 🍬甜度:8/10 🧊涼度:5/10 分數:95~100 基本上就是漫畫課。能不能學到東西不好說,但圖一定能畫到爽。 老師本身也是漫畫家,上課會分享很多作品案例,還有一些漫畫基本技巧。 期中是畫4格到1頁的故事,期末我記得是3頁以上,基本上是讓你練習用漫畫產出一個完整的故事,但如果真的不想畫圖,我那學期老師說也可以交一份文創案例報告當期末,但不知道現在的規定是怎樣。最好還是做好一定要畫很多圖的心理準備。 每週都有作業,不會很難,大部分是讓你按部就班完成期中期末進度,比如這週交分鏡,下週完稿三分之一這樣。期中期末提早交作業會加分。 需要注意的是這堂課有臉書私密社團,老師會要求你把作品放上去分享。課堂不用真的上台報告,但是要去前面拿麥克風大概跟同學介紹一下你畫的圖,其實因為上課地點是大勇樓電腦教室,大家都在電腦後面基本上也看不到你的臉。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堂課互動性算低,不喜歡社交的人也可以選。 期中期末都有同學票選環節,老師會根據投票結果幫票數高的調分。 因為我本人非常喜歡畫圖跟漫畫所以當初修的時候超認真做作業,期末比規定頁數多畫了很多,所以甜涼分數那些基本上只是供參。對沒那麼喜歡畫畫或平常沒有畫圖習慣的同學來說負擔可能有點重,但只要有用心、不要缺席、按時交作業分數應該都不會太低。老師給分很大方的。 很推薦所有喜歡畫圖的人都來選。 小撇步:學期一開始的課堂小作業可以不用畫太好哈哈,老師如果覺得整學期下來你有進步也會給比較高分。
愛心
3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