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避雷/推薦

國立政治大學
絕對不要買蛤利波特!!!
難吃到好驚人
牛排也很假口感糟到不行,看圖片就知道吃起來跟牛肉八竿子打不著。調味很鹹,硬要說的話勉強比干貝好一點(爛的不相上下)
鹹豬肉跟前面兩個比起來正常很多,但也只是不難吃而已。
結論:極度不推薦吃完我大蛤特蛤
檸檬手撕雞:滿清爽的。$220有一份麵+一份肉+六個菜+一個溏心蛋,應該是相對健康的選擇。之前有買過,會再回購。
吉拿棒$50/1、$130/3:大推,之前也有買過,目前吃到的口味都很好吃,如果加點nutella會另外附一小盒,不會直接淋在上面。
時食做無骨鹹酥雞$100:吃到最後有點乾但整體算不錯,泰式醬搭配的很好,洋蔥給很多。
61號 西瓜汁:意外不錯。冰塊是西瓜汁做的(嗎)所以喝到最後也不會很水。平常不太喝西瓜汁,喝了一口朋友的覺得明天會想買一杯自己喝。
(題外話:朋友之前吃過跟西瓜汁隔壁招牌一樣的煎餃,說很難吃然後回去拉肚子,可以斟酌一下再買)
蛋塔:還沒吃,吃完再補。
楊桃汁$50:還不錯,但喝起來是仙渣梅的味道很神奇(還是楊桃汁本來就這個味道)
綿綿冰$50:還不錯,滿多的,天氣熱想吃冰可以買。
大腸包小腸$80:會加蒜片、蘿蔔乾跟酸菜。是還不錯吃,但買兩份兩份都有頭髮…
愉室甜點:迷你可麗露$100/3。還沒吃,吃完再補。
菇寶寶鹹酥杏鮑菇小份$50:可以先試吃,杏鮑菇很多汁調味粉,炸粉不會裹太厚,胡椒的量也剛好。會回購~
(之前有吃過的店)
三熊掌作:綠葡萄提拉米蘇,普通。除了綠葡萄本來就好吃以外沒什麼特色,用料不怎麼樣吃起來很廉價,不會回購。
黃油年糕:支言支語扣一分
干貝超假完全不知道在吃什麼,口感怪味道也怪,吃到會生氣的程度。
(吃起來大概像某種會噴汁的怪丸子)


但滿好吃的,可以等出爐的時候去買,熱熱吃很香。
靠杯搖搖雞:買過兩次兩次都後悔,雞心跟另一個內臟(沒記錯的話是雞胗)沒有退冰完全,口感不好。然後吃到最後肉一直卡牙縫很痛苦(這可能是我個人問題)優點是調味還不錯,但不會再買。
章魚燒:普通,皮不脆料不多,口感太軟但不到難吃。
烤鴨捲餅:喜歡烤鴨和醃蘿蔔的話會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炸蛋蔥油餅:大家應該都吃過了?不用排隊的話會買,很油但還是滿好吃的。
泰奶(不是橘色招牌那家):之前在別的音樂祭買過,都是冰塊喝兩口就沒了然後超貴,不確定現在有沒有改善。
祝大家逛市集看表演都開心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