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籃球場即將變排球場!
國立中興大學
還記得今年新訓的時候體育室說會再蓋兩個排球場
而今天去體育館借場地的時候順便問起這件事
裡面的人說大概兩天後就要動工了
暫時的規劃是把籃球舊場靠近網球場的兩個場改成排球場
不過這樣改有點破壞整體觀感
所以可能會把新場靠近體育館那邊的改建也不一定
但是又有合約問題 所以不知道最後是哪兩個場
總之 快要多兩個排球場了!!
不過應該還是會瘋狂搶場地就是了......
要怎麼建議學校讓大家用登記的方式用場呢??
看著大家每天晚上在球場搭帳棚佔場
籃球場好像還要從下午就去佔場
覺得辛苦又浪費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