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報名北竹中聯合耶晚and開放繳費嘍❤️

「冬雪紛紛,某位魯蛇感到孤獨,啊 ,好想認識更多人啊,好想跟很多妹子喝個爛醉。」 我聽到你的心聲了✨ 想認識不同系的人嗎❓ 那就該來參加一下各大友會的耶晚啊!!!٩(˃̶͈̀௰˂̶͈́)و 裡面什麼系的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有邱比特配對活動和浪漫的交際舞👫 有超多Bar 啤酒可以喝! 這麼棒的活動還不來嗎?????? 可以認識到很多人的活動還不來嗎嗯? 來就對了啦! 就算沒有繳會費不是會員 也只要繳120,有沒有很棒棒? 總之快乃快乃啦><💕💕水水等你喔❤️❤️❤️❤️❤️ 表單底加底加 快填就對了🤤👇🏻
是說我們的FB和IG很少人按讚追蹤,有興趣的拜託按讚追蹤一下吧😭👇🏻👇🏻👇🏻👇🏻👇🏻👇🏻👇🏻👇🏻👇🏻 Fb:
IG: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祝按讚追蹤我們的好人一生平安 ,聖誕節脫魯❤️ 《注意⚠️:已有報名參加北友竹友中友聯合耶誕晚會的同學,第一批早鳥票的繳費時間👉🏻 12/11,12/12,12/13的中午12:10-12:40社管大樓 🏠 繳費💰領取門票哦 🎫》 🍺活動有Bar啤酒 小點心可以享受喔🍺
愛心
14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