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字體新細明體

系上遠距教學後滿多課從考試變成報告,有一堂課的團體報告,分配給組員做簡報,結果他用新細明體做,有人報告會用新細明體的嗎? 應該不是只有我感到疑惑吧!?
愛心
19
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