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推 學府路世禾牙醫

——以下親身經歷—— 前段時間想說很久沒洗牙了 剛好這間在我住的樓下想說去光顧一下洗個牙 幫我看診的是一位女醫師 洗牙的過程中沒什麼,就邊洗邊說平常刷牙要注意什麼 結束後說我有蛀牙找我下次補 我也就預約了 - 具體有幾顆蛀牙已經忘了,記得大概3.4顆左右 但這三四顆蛀牙就補了3次…總共拖了一個月 每次就補那一兩顆…然後感覺技術又不太好 有次補完回診還跟我說上次補的好像掉了… 而且有補過牙應該都知道 過程中用那個類似電鑽的東西(我也不知道叫啥)會頭皮發麻不太舒服 醫生又一直喜歡講話說會痛要說 因為沒有痛到完全受不了還可以接受,所以我都會忍一下讓療程趕快結束 但過程中醫生就一直停下來一直問怎麼了痛不痛一直講話 媽的…我就嘴巴張開了你到底是要我回你什麼 怕水噴出來臉上蓋一塊布什麼都看不到已經夠不安 然後過程一直停下來問一直講一直要我回答… 延長我的痛苦時間 - 然後某次補完回家其實不太舒服 因為我本身有敏感性牙齒,所以不太吃冰或喝過冰的水 但那次看完回家後是連一般喝水刷牙碰到常溫的水都會有平常吃冰那種頭皮發麻的感覺 不過當下想說可能是剛補完本來就會怪怪的也沒多想 另一方面也覺得那醫生感覺技術不太好這感覺應該是會慢慢消退 大概不舒服了好幾天後也慢慢適應直到下一次回診 - 最後整個療程結束後 回家其實也是有遇到上述狀況,但也想說應該是正常的過幾天就會好就也沒特別注意 但後來發現好像沒好轉…補過的地方有時候喝冷水(非冰水)也會有敏感性牙齒的感覺 到昨天早上喝冰箱拿出來已經退冰的咖啡 不知道是早起還沒適應還怎樣..感覺好像瞬間變嚴重… 然後剛剛下午覺得真的是越來越不嚴重 連一般咬合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上來找找其他人推推的牙醫診所 順便反推一下這間…至少我的經歷是讓我絕對不會再去看啦
愛心
驚訝
7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