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回中興了國立中興大學其實我沒有很想回去,畢竟現在日子過得滿愉快的,回去又得面對一堆課業報告,且這個學位對我用處可能不大,但家人堅持我拿到學位,我想我還是會回去吧,畢竟他們這麼愛我,我實在不忍心讓他們失望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回中興了,順利的話明年就能畢業,九月見了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