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受,超難吃,全吐出來了

國立中興大學
大家應該有看到本來桌遊店那間變成涼皮,我想說本來也喜歡這種酸辣味道的午餐就買了牛肚的……
我平常頂多在班上抱怨,但這家真的是我想要救一個是一個的。牛肚吃下去有那種萬年冰箱等級的臭味 配上只有濃厚醋味的醬汁跟重鹹的辣椒也完全壓不住 我的特濃美式要兩口才能蓋住。就算不碰那個真的超反胃的牛肚去吃涼皮,涼皮配著除了醋酸味沒有其他特徵的醬汁也是完全吞不下去。突然想到辣椒也可以講,看起來很紅但幾乎等於鹽巴水,配著前面你看到的所有東西只是讓痛苦升級而已。吃到1/3的時候越想越不對勁所以全部吐了,下午還有考試真的不想幫自己上這種 debuff。
拜託,跟我一樣喜歡酸辣的不要去吃,我們可以揪一團去吃東協廣場的東西,拜託不要靠近那邊……我要餓肚子去考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