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寫程式的必要性在哪啊

先說 我尊重專業 沒有要引戰的意思 最近看到很多非理工學院的人跑去學寫程式 儼然成為一種全民運動 但是又聽聞碼農的薪水沒有很高 那怎麼大家還一窩蜂去學?
愛心
15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