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成功大學
學寫程式的必要性在哪啊
國立成功大學
先說 我尊重專業 沒有要引戰的意思 最近看到很多非理工學院的人跑去學寫程式 儼然成為一種全民運動 但是又聽聞碼農的薪水沒有很高 那怎麼大家還一窩蜂去學?
問卦
15
1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