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系超大課程

電機系大二選修,超大型積體電路電腦輔助設計概論。 如果你還不知道要走哪個領域,這邊推薦給大二的同學,loading很重,但能用半學期確定你往CAD組的可能性,也能學到不少東西。 你肯花時間一定不會被當,而且分數很容易85以上甚至90,但如果你是抱著先修幾堂在看要不要退的話,還是不要去浪費助教跟教授的時間。 由於大部分VLSI/CAD組三上之前專題名額就滿了,所以要等三下修完再找老師難度很高,所以非常推薦在二年級修完! 不推薦給以下同學 : 1.超級討厭寫程式 2.需要大量時間維持系排前10%以利推甄 3.沒人可以一起討論
愛心
26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