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拜託系主任開除她嗎?

我們的程控實驗助教很多,有碩班的也有外聘的。 我們班的助教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扯爛" 不管是matlab軟體的code 還是溫控 壓力控制 等等 教的爛就就算了 (其實不能算了 真的很爛 爛透了 表達差 問問題也很不耐煩 到了期末 其他班都有期末考 我們一點消息都沒有 寄信詢問從來沒回過(疫情改成在家上班 今天
megapx
我已經不想吐槽信箱壞掉是什麼鬼了,寄信只是想問你為什麼別班有考試,我們班沒有。 跟有沒有在moodle公布期末資訊,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結果而論就是失職吧,我是覺得助教你可能無法勝任這項工作,各個方面都是,謝謝 補充: 你們可能會納悶,為什麼有人那麼愛考試,因為他預報評分標準是寫愈多分數愈高,有人他媽寫六面的預報拿100,寫四面只能拿90,寫一面半75?? (標準是我們發現的 不是她事前說的) 你要不要先殺了我 補: 他今天密班代還是因為有人寄信給教授,不然她才不管
愛心
嗚嗚
跪
143
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