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的你們覺得"外勞"是歧視用語嗎

欸之前聽說 現在講東南亞的工作人員要叫"移工" 因為"外勞"有歧視意味 但我覺得不對啊 外勞是"外籍勞工"的簡稱 這四個字沒有一點歧視意味吧 為啥縮減成外勞就變成歧視了 首先"外籍"這個詞應該沒有歧視問題 難道說"勞工"有歧視嗎? 但台灣很多東西都有用"勞工"這個詞 所以到底為什麼台灣一堆人在講不能說"外勞" 身為高知識份子的你各位覺得外勞有歧視嗎
愛心
跪
哈哈
8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