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職員疑癲癇暴衝釀「1死4傷」 成大副校長李俊璋:有病史曾在館內發作

megapx
明明有病史,校方也知情,為何還給他入校駕駛? 成大不就是縱容嗎? 事發當下沒有講清楚 只說了裝測速器? 現在爆出來有病史 校方也知情 這是怎回事 失德又失格 大學社會責任是這樣的嗎?
愛心
嗚嗚
驚訝
178
6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