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沒水…

rt 租屋處在東豐路的某個巷子裡 上次颱風飲水機壞掉沒水喝 連續兩天自己出去買礦泉水 這次颱風是沒水用…昨天還差點來不及洗完澡… 今天也不敢喝太多水 怕要一直上廁所 🫠🫠🫠🫠🫠🫠🫠
愛心
嗚嗚
森77
4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