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虱目魚粥好吃嗎?(中華路肯德基後面的市場內)

台南永康區的「阿喜虱目魚粥」在地經營20多年,位於勝利街116巷鄰近兵仔市場
好吃 便宜大碗
9%
普通
4%
衛生環境.....
6%
還沒吃過
81%
88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驚訝
4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