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蚊蟲危機

想問住過光一的各位(我住四樓 冬天的時候是不是都會有一些蚊子常常停在天花板 躺下來想睡個好覺 媽的那些該死的傢伙一直往臉上招呼 或是睡得正香甜 手腳脖子臉卻癢的要命 我查過資料了 好像是某種家蚊 他們在冬天春天最為活躍而且室內就是他們的主要活動範圍 最近被蚊子搞的不勝其擾 睡眠斷斷續續的 想問有沒有什麼解決方式 有推薦去哪買適用於光一上鋪的蚊帳嗎? 補蚊燈呢?但我買的沒屁用 睡前擦防蚊液? 點蚊香? 這東西好像是從污水池生出來 然後透過縫隙 管線跑進房內 所以是不是應該吧窗戶關死比較好 不過我的室友都會把窗戶打開 🆘我想好好睡覺
愛心
驚訝
2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