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巷學苑問題請益

目前或曾經住在18巷學苑的大家推薦這裡嗎?能不能跟我分享一下,第一次租房有點緊張
sticker
想問問大家房間的冷氣類型是窗型的定頻冷氣還是分離式變頻的呢?以及夏天的電費都大概多少? 近期有去看房,但由於無法拍照,現在對於房內空間的記憶有點模糊,所以想請問住在這裡的大家方便分享一下房型及房間照片嗎🥹?? (已經將臉書及成大租屋網上的照片都看過了,但覺得每個房間還是有些許差異,所以在這邊問問看大家) 謝謝大家
sticker
愛心
森77
驚訝
8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