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為何還不是十六周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唉,自從進來這學校已經第三年頭了,每次期末都看著其他頂大的朋友開始放假跟選課。而我們還在期末的水深火熱中,總覺得我們都要等到暑假快結束才能開始選課,然後教授實際上前三週都在等待選課流程很多都沒有正式上課。說實話我們的學習時間真的有比他們多嗎? 剛剛看明年的行事曆又要繼續保持18周了,好奇大家是希望16周還是18周呢?1623%189%16+228%看答案40%640 票・投票已結束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