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成大附近的皮膚科(非醫美的)嗎?國立成功大學手上有白疹子 高中去看過一次醫生還說啥是光過敏(?) 開的藥擦了皮膚很乾所以疹子好了就馬上停了 這幾年又復發 最近特別會癢 尤其是有時候抓一抓腫起來樣子看起來很像被蚊子叮 常常害我自己把自己嚇得半死= =" 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成大附近的皮膚科 因為據我所知離成大最近的那兩家好像都不是很... 成大醫院的話除了掛號費貴以外 我也不知道要看哪位醫師比較有效果(懇請大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