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真的很爛嗎?

在暨南念了一年 不知道其他學校有沒有這種問題 就是我們學校有些學生好像喜歡常常故意貶低自己的學校 在秘密暨南常常會看到拿一些什麼排名來說暨南很爛啊沒資源什麼的 不然就是說很偏僻叫大家快轉去別的學校甚至轉去逢甲東海也好??? 到底為什麼啊?我讀了一年的感想是老師都蠻認真教書的 大部分同學也是該認真時都很認真在唸書 為什麼常常被外人或是校內人講成這樣? 叫新生轉去其他市區學校的原因是因為在這裡得不到想要的資源跟老師太混而達不到自己想學習東西的慾望嗎?還是只是因為我們這邊沒有市區學校擁有的商圈跟夜店😂 單純以學測成績來看的話 商學院例如經濟,財金,國企 理學院像是電機,土木,資工的分數都不算低吧? 到底為啥親戚同學朋友長輩們常常一句暨南感覺很偏僻沒資源沒聽過就總結了暨南這間學校@@ 是因為這間學校沒有什麼名人跟名氣嗎 是真的暨南師資跟資源很爛還是這裡因為偏僻導致很多人沒聽過?想轉去市區學校的同學是因為學不到東西還是想要跑夜店跟逛商圈? 我自己是覺得讀起來跟其他市區學校只差在夜店跟商圈啦 每天參加系隊跟社團還有唸書其實也足夠充實了
愛心
嗚嗚
哈哈
144
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