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推甄放榜心得留言板

甄試放榜心得分享留言板
如上轉發之貼文, 推甄過程受到網上許許多多的幫助,希望暨大版上也能有個地方能供學弟妹更快速、有效得到需要的資訊及提供信心~ (不限本屆,也歡迎各位畢業學長姊留言!) ——————— 留言格式: OO系/系排%數/加分項目(多益、專題、paper等) A校aa系 正O已報到 B校bb系 備O備上放棄 ——————— 等等等,也歡迎留言面試經驗之類的,方便的話也可以去原文留言~再次感謝網路ㄉ力量
愛心
27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