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抹茶控(喜歡茶點/茶飲)的暨大朋友^-^

我是今年的暨大準大一生!我私底下超級超級喜歡抹茶、焙茶、綠茶各類的茶飲和茶點,甚至因為太熱愛了❗️還直接開了一個帳號來記錄。 想問問暨大的學長姐,或者跟我一樣的準大一生,有沒有也是喜歡茶飲或茶點的人?真的很想提前認識暨大喜歡茶的朋友們,開學後一起去踩點!順便求學長姐推薦埔里必喝的茶或必吃甜點,救救茶控新生🥺^ _ ^ 想發問,我能夠把我記錄抹茶和茶點的帳號放上來嗎?這樣會違反社群守則嗎?
愛心
5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