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宿舍蠻好的呀

我覺得宿舍蠻好的呀 宿舍本來就是多人一間 沒有大學宿舍單人的 跟同學交流(抄作業)討論題目等等 看看其他人想法還有在做的事情都蠻有趣的 有人架網站有人玩股票有人當youtuber 其實宿舍可以發現很多神人很多可以學習的 要隱私就花錢租屋呀 想看A片也是自己的選擇 但是你也少了很多跟同學交流的機會 1.接近免費給你住(住外面一個月的錢可以住一學期) 2.只要付冷氣卡的錢 3.超近,上課前5分鐘起床都沒問題,半夜社團玩到2、3點再回去洗洗睡也很方便 住外面1個至少6000房租 水費1個月100 一般沒特別設電表的1度電5元 光是用電熱水器一個月電費就500多 加一加一個月7000~8000跑不掉 還有通勤到學校的時間也是一個成本 自己決定想怎麼過 有錢就出去也不是不行 但免費給你住還要被罵 真的傻眼
愛心
16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