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宿舍蠻好的呀
宿舍本來就是多人一間
沒有大學宿舍單人的
跟同學交流(抄作業)討論題目等等
看看其他人想法還有在做的事情都蠻有趣的
有人架網站有人玩股票有人當youtuber
其實宿舍可以發現很多神人很多可以學習的
要隱私就花錢租屋呀
想看A片也是自己的選擇
但是你也少了很多跟同學交流的機會
1.接近免費給你住(住外面一個月的錢可以住一學期)
2.只要付冷氣卡的錢
3.超近,上課前5分鐘起床都沒問題,半夜社團玩到2、3點再回去洗洗睡也很方便
住外面1個至少6000房租
水費1個月100
一般沒特別設電表的1度電5元
光是用電熱水器一個月電費就500多
加一加一個月7000~8000跑不掉
還有通勤到學校的時間也是一個成本
自己決定想怎麼過
有錢就出去也不是不行
但免費給你住還要被罵
真的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