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元件物理

想請問學長姐有修過李佩雯、陳冠能的半導體元件物理的可以分享下他們的上課風格、考試跟給分嗎? 我兩個人都去聽了第一堂課,兩個感覺都上的很好,有點難決定修誰的,想問問大家修課的經驗,謝謝。 7/26更 修完了,回來更新一下 後來選了陳冠能的英文班,基本上來說老師上的比李佩雯快很多,大概都會領先一次期中這樣。因為有海外學生不好監考的關係,所以期中期末都是open book,老師考前還會帶一次上一屆的考古題,大概每次會出0-2題考古,考試難度適中,大概就是你不會的大家也都不會這樣,所以即使分數不好看也不用太擔心。老師的教學主要就是講義為主,有些公式不會推導,有興趣自己去查。最後拿了9X,非常甜。推薦。
愛心
12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