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班新生住宿問題請益
國立交通大學
學長姐好!我是交大碩班的新生 因為實驗室暑假就要進去最近在思考住宿問題
本身沒機車無駕照 所以能離光復校區近是最優先考量
覺得直接住光復校區是最好的選擇 能住研三當然最好 但聽說研三很難抽 七舍就⋯沒有很喜歡也不知抽不抽的中
上禮拜有去大學路晃晃找租屋廣告 打電話給房東 都說你7月才要入住的 6月初再讓你看你太早來了
是我太早找嗎?我以為我算偏晚的了 有點擔心
在591上也有看到有些近交大的房子 但是不是應該先等看看研三有沒有抽中再來聯繫?還是應該現在就應該開始聯繫看房了?但我還是想先看有沒有抽中研三再決定要不要外宿🥲
如果等6.6公布宿舍分配結果後沒抽中研三甚至只抽到博愛才開始找租屋會不會太晚 會找不到7月就可以入住然後離交大只需走路的房子嗎
想請教各位學長姐當初沒抽到光復的宿舍之後都是如何處理住宿問題的呢~對找房毫無經驗覺得好迷茫嗚嗚嗚
另外想請教博愛二三舍現況 應該哪個擺前面呢~沒機車的人住博愛會很麻煩嗎?還有住七舍跟住大學路大家會如何選擇!
還有請朋友幫忙代抽增加機率的操作是有可能的嗎…住宿權是能轉讓的嗎
抱歉問題有點多 是真的很迷茫……
謝謝大家看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