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oo的各種問題

騎oloo真的遇到了各種問題,已經快崩潰⋯ 先來說說我遇到的狀況! 由於很常會在趕時間的時候騎,但每次還車的時候都會多一到三分鐘在重開App,否則無法順利還車⋯(而且這個月買了方案,前50分鐘大概有10分鐘因為App消失🙂) 一下是因為騎乘距離太遠(都在交大校園內而已) 一下是App本身當掉 一下是直接給你登出⋯ 真的各種借車還車都有問題,車子品質也不是很好,每次騎都感覺車子快散了⋯真的希望這麼方便的東西可以好好改善,讓大家好好利用🥹 . . . 很好奇大家遇過的狀況,歡迎下面留下你遇過的問題🥲
愛心
7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