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oo的各種問題
國立交通大學
騎oloo真的遇到了各種問題,已經快崩潰⋯
先來說說我遇到的狀況!
由於很常會在趕時間的時候騎,但每次還車的時候都會多一到三分鐘在重開App,否則無法順利還車⋯(而且這個月買了方案,前50分鐘大概有10分鐘因為App消失🙂)
一下是因為騎乘距離太遠(都在交大校園內而已)
一下是App本身當掉
一下是直接給你登出⋯
真的各種借車還車都有問題,車子品質也不是很好,每次騎都感覺車子快散了⋯真的希望這麼方便的東西可以好好改善,讓大家好好利用🥹
.
.
.
很好奇大家遇過的狀況,歡迎下面留下你遇過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