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信號積體電路導論 陳佳宏

因為在網路上都爬不到相關評價所以上來問問看 想請問有沒有人修過陳佳宏老師開的混合信號積體電路導論可以分享心得 想知道上課模式、loading 和給分如何 還有適不適合一個人去修 謝謝!
愛心
3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