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oo勸世文

嗨大家,晚上騎oloo要小心 特別是騎在路不平的交大校園內 不然會像我一樣幾分鐘前在二餐門口摔到腳趾破皮流血 嚴重到要去教官室包紮 受傷經過:我不是因為減速帶摔傷的,我是要從人行道的小斜坡滑下來馬路上才出事的,可能是我煞車太用力或重心不穩而摔倒,雖然車也是在那邊借的,摔車的地方在圖片中的紅色圓圈處
megapx
然後這是我受傷的狀況
megapx
megapx
愛心
21
6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