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六百人沒得住,還只是第一階段而已。
個人覺得應該讓住比較遠的學生、家庭收入不高的學生優先住宿,或是至少有BOT可以給學生選擇、提供學生住宿資訊等等。
不是所有學生都有車能通勤,如果為了便宜房租住很遠,為了準時上課就要犧牲睡眠去搭更早的公車,晚上如果被教授留住或系隊、社團活動,很抱歉,睡二餐吧,不然就走回家。
當一間學校不是為了學生而設,而是為了金主企業們…
欸!陽交大出現了!
成立了半導體系,沒辦法提供學生住宿凸^-^凸
住輔組只會說…
阿不對他們就公務員
真的拜託學校正視問題吧
頂大欸
奇宏啊!不要把我們當免洗筷餒
耳朵塞住 四年就沒這人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