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抽宿舍的都是什麼人啊?國立交通大學抽宿舍時三缺一,之前有到二手拍徵室友徵不到,今天不意外地被分到八舍。 看到最底下有很多一個人去抽宿舍的,為什麼之前不和三缺一的一起組隊?這樣不是還有機會不是住八舍嗎?總不可能是填了很多表單沒有一組適合的吧 我大一菜雞第一次抽宿舍,麻煩大家解答了宿舍交大大學室友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