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資管所教授
國立中央大學
[代PO]
各位學長姐好,我是九月即將在中央資管所入學的新生(甲組備X 四月底會備上),目前面臨了找指導教授的問題,也了解現在對於找教授時間已經算很晚了。
在參考了許多前輩們的文章後大約做了以下事情,教授們的反應如下。
胡雅涵 教授 :我三月初寄信,被告知已經收滿研究生。
曾意儒 教授:我三月中寄信,未收到回應。四月初敲辦公室面談,表示仍在考慮人選。四月中我寄信,被告知已收滿研究生。
柯士文 教授:三月初寄信,收到需要簡歷的回應(當時我未附上簡歷),回覆簡歷後還未收到回應。四月中補寄一封信,目前尚未回應。
陳亦明 教授:三月初寄信,老師表示可再來信預約時間面試。
陳以錚 教授:三月初寄信,未收到回應,但有收到其他管道的訊息表示收滿。
蔡邦維 教授:四月初敲辦公室面談,表示考慮人選中。四月中補寄信,目前尚未回應。
主要希望尋找的教授為技術組的教授,所以比較沒有寄信詢問管理組的教授。
近期其他學校備取應該都差不多了,想請問版上學長姐們是否有哪個實驗室仍有空缺或是備上其他學校而有空缺,還是有什麼建議可以提供參考>< 感謝大家的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