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中央已經被五毛佔據國立中央大學昨天一篇嘲諷中國淹水 被當政治文刪除 結果今天一篇檢討覺青的文章 還活得好好的 五毛是不是完全不演了啊? 難怪低能卡愈來愈少人在用五毛滾出PTT和Dcard4啪仔柯韓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