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思考與物聯網應用

想跟大家推薦一門好課,但修課人不太多, 可能宣傳不是很夠,所以幫忙一下 好處: 1.課的分數滿甜的90up 2.一組一個助教,不會寫程式可以問 3.有免費的食物跟飲料 4.課在禮拜六不會卡到 5.因爲主題是自己想,自己想出解決方法,所以成果可以放備審會很有說服力!(今年主題是節能、淨零碳排) 6.物聯網有很多應用,如果申請相關研究所很不錯 當然,因爲課程需要花心思想, 所以不能混水摸魚, 推薦給有興趣的大二、大三或研究生們, 可以直接加選或有問題到工學院的系辦去詢問。
愛心
2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