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思考與物聯網應用
國立中央大學
想跟大家推薦一門好課,但修課人不太多,
可能宣傳不是很夠,所以幫忙一下
好處:
1.課的分數滿甜的90up
2.一組一個助教,不會寫程式可以問
3.有免費的食物跟飲料
4.課在禮拜六不會卡到
5.因爲主題是自己想,自己想出解決方法,所以成果可以放備審會很有說服力!(今年主題是節能、淨零碳排)
6.物聯網有很多應用,如果申請相關研究所很不錯
當然,因爲課程需要花心思想,
所以不能混水摸魚,
推薦給有興趣的大二、大三或研究生們,
可以直接加選或有問題到工學院的系辦去詢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