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跟其他大學比差在哪

因為身邊的人加上低卡上所有人都很喜歡說中央超爛別來 拜託不要來,但待了一陣子後還是不太清楚為什麼大家都覺得中央很爛><所以想問問大家意見,希望你們可以縮縮原因 要說交通: 公車是一大問題,但有機車大部分的討厭情況(下不了山、等不到車、即時性差)好像都解決了 但要比的話好像很多學校交通也都不方便? 而且到台北的距離很近~搭一下火車甚至高鐵就到了 要說住宿: 大一新生都有高級住處,大二以後的宿舍雖然不能說高級,但跟其他學校比有真的落差很大嗎(真的好奇)因為個人覺得每間學校的宿舍都差不多爛⋯⋯⋯而且我們還有曦望居跟中大會館 要說飲食: 宵夜街、後門的東西是沒有好吃到畢業之後想特地回來吃,但也沒有難吃到吃不下去吧 嗎(庶民嘴吃到現在每一間都覺得還不錯吃)而且後門就有麥當勞,離中壢夜市算近,外送也可以叫到很多東西 很多其他大學附近都沒有什麼吃的ㄅ 要說校園: 這好像就真的說不太過去了,因為中央真的很漂亮(? 路很大 在天氣好的時候也很漂亮 黃昏很漂亮 松樹讓學校變的也很漂亮,一年有很多時候都涼涼的 很多人說超濕之類的,但這不是中央的問題吧 嗎 應該是決定要來中壢讀書後就會有的覺悟,因為這就是這個討厭的中壢天氣 等於等於 要說師資: 我就不太懂了,因為不知道其他系差在哪裡 想問問大家真的差很多嗎
愛心
哈哈
57
7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