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行銷管理 請益

下學期課程初選開始了,之前就常常在校版看到學長姐抱怨林建煌教授的行銷管理根本就是土立土及 本想說或許下學期他就退休了,沒想到看到我們這屆必修還是有他……而且跟我很想上的一個選修衝堂 請問有修過的學長姐建議是先退或者期中停休等之後再回來修(但也不確定能不能停),還是大二就給他硬修完? 謝謝
愛心
2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