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師門口的那家小店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讀到很厭世,想寫個迷你推薦文轉換心情
目前吃過貝果、可麗露跟剉冰
---
貝果真的大推,有夠好吃,老闆會幫忙用烤箱加熱過,所以要等一下
首推蘋果肉桂,藍莓跟巧克力我記得也不錯
可麗露我覺得小顆的比較好吃,外殼真的脆,我蠻喜歡的
剉冰我完全無法,之前點可麗露水果黑糖剉冰(名字超長),水果超敷衍,放脆梅真的意義不明
如果要點剉冰的話點黑糖純剉冰就好
飲料部分
阿華田:就阿華田。
凍檸茶:不會太酸,好喝
---
大概就這樣,祝大家期末順利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這家沒上google地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