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師門口的那家小店

讀到很厭世,想寫個迷你推薦文轉換心情 目前吃過貝果、可麗露跟剉冰 --- 貝果真的大推,有夠好吃,老闆會幫忙用烤箱加熱過,所以要等一下 首推蘋果肉桂,藍莓跟巧克力我記得也不錯 可麗露我覺得小顆的比較好吃,外殼真的脆,我蠻喜歡的 剉冰我完全無法,之前點可麗露水果黑糖剉冰(名字超長),水果超敷衍,放脆梅真的意義不明 如果要點剉冰的話點黑糖純剉冰就好 飲料部分 阿華田:就阿華田。 凍檸茶:不會太酸,好喝 --- 大概就這樣,祝大家期末順利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這家沒上google地圖)
愛心
22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