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郭路的路燈

週二 or 週一就注意到,從山上下來、經過南郭大轉彎後, 一路經過彰商一直到全家,這段路幾乎就是沒有路燈的狀態。 🙋🙋主要是想詢問一下,這件事情應該向哪個單位反映處理呢?🙋🙋 (⬇️ 從大轉彎那個地方,朝保四&朝彰商拍了幾張照片, 看得出來主要道路上 其實沒什麼除了車燈外的照明。⬇️)
megapx
megapx
megapx
我在上週的週間沒有發現這個狀況,是這幾天才遇到。 而尤其(除了今天晚上)都是還有下著大雨的狀況, 讓我覺得這樣子很不好。 (像我自己對光有點敏感,而騎在下雨沒有路燈的道路上,前方小客車的煞車燈頻繁亮起, 佔據我的視線而亦無法離開的情況,也使我一時間無所適從)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我打的這麼多話🙇🙇 祝各位期末歐趴🍡🍡🍡🍡 — ps 話說近幾次要去K中 都覺得西側門好暗🥹🥹 不知道學校可不可以也多開一些在那邊的路燈><; ……
愛心
跪
15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