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郭路的路燈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週二 or 週一就注意到,從山上下來、經過南郭大轉彎後,
一路經過彰商一直到全家,這段路幾乎就是沒有路燈的狀態。
🙋🙋主要是想詢問一下,這件事情應該向哪個單位反映處理呢?🙋🙋
(⬇️ 從大轉彎那個地方,朝保四&朝彰商拍了幾張照片,
看得出來主要道路上 其實沒什麼除了車燈外的照明。⬇️)


我在上週的週間沒有發現這個狀況,是這幾天才遇到。
而尤其(除了今天晚上)都是還有下著大雨的狀況,
讓我覺得這樣子很不好。
(像我自己對光有點敏感,而騎在下雨沒有路燈的道路上,前方小客車的煞車燈頻繁亮起,
佔據我的視線而亦無法離開的情況,也使我一時間無所適從)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我打的這麼多話🙇🙇
祝各位期末歐趴🍡🍡🍡🍡
—
ps 話說近幾次要去K中 都覺得西側門好暗🥹🥹
不知道學校可不可以也多開一些在那邊的路燈><; ……




